Bonbon

welcome to my past

每天扪心自问的课题之一就是我到底够不够负责任
我不知道

我问自己如果不是我
现在情况会不会好一点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即使是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接受

我不会放弃这个机会

因为我需要它


我很想不负责任的说
我不想管了
我不想为之再付出努力
这在别人眼里就会是不负责任

我为自己辩解
是他们不够努力
他们磨光了我的耐心和信心
我已经做出了改变
付出了很多
我本已经达到了目的
我本可以撒手不管
但是我没有
但是这在别人眼里是为自己找借口

所以我不知道
我负责任了吗
我做的对吗
下一任,我的朋友,他们怎么想我

Dose this make me a bad person


评论

热度(1)